top of page

皮膚激光

我們的皮膚激光儀器多元,滿足各種需要。

Ultrapulse CO2 Laser 
UP雷射療程

UltraPulse 利用專利「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」,能夠針對不同嚴重程度的痘疤及疤痕問題進行改善,包含粗糙膚質,凹洞,膠原蛋白流失,與纖維化的疤痕等,連同毛孔,細紋,和局部老化問題,也都能有效率地改善。

Thermage CPT
第三代射頻緊膚療程

Thermage是一個單極射頻系統(Mono-polar RF) (6.78MHz),使用反向溫度梯度的非入侵方式,幫助光滑肌膚、抗老化、環迴收緊及重塑輪廓。

Ultherapy
輪廓拉提療程

Ultherapy®以安全且久經時間驗證的超聲波技術,提升緊緻肌膚,無須開刀,效果自然,助你重塑眼眉至胸前線條,重拾年輕緊緻肌膚,展現女性美態!

PiQo4
雙脈衝皮秒納秒速效去斑療程

PiQo4™美國FDA認可唯一同時擁有皮秒及納秒級的雙脈衝4波長激光儀器

 M22 OPT™ IPL 
強效脈衝光嫩膚療程

M22提供脈衝時間和能量密度的可能組合的最大範圍 安全 有效 治療一致性

M22 Resurfx™
非創性點陣式脈衝光嫩膚袪斑療程

ResurFX™是一種非侵入性、無開放性傷口針對深層煥膚治療,因為獨特波長, 才可在沒有傷口的前題下, 即使以較高的能量仍然不會產生傷口, 且達到該有的治療效果以達至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和緊緻肌膚底層,以減少老化跡象,改善膚質。

BTL Exilis Ultra 360 
緊緻逆齡面部療程

BTL Exilis Ultra 360 全球唯一FDA 認證超聲波融合單極射頻醫學美容治療儀

Cotra-Plus S CO2 Laser 
二氧化碳激光療程

二氧化碳激光治療(CO2 Laser)能有效消除受HPV病毒感染的皮膚組織,由於二氣化碳激光十分幼細,進行治療期間,並不會損害其他附近其他正常的皮膚細胞,較其他傳統治療方法優勝,且康復時間快。

Deage 
膠原射頻緊膚療程

使用微針射頻技術,利用能量密度極高的射頻電磁波及有絕緣的針頭,能減少對表皮的傷害,直達真皮層,刺激膠原蛋白生長,緊緻肌膚、減淡細紋及改善凹凸洞及毛孔粗大。能同時改善輪廓及皮膚質素。

Q7 Q-Switch Laser
激光去斑嫩膚療程

DSE Q7 Q-Switch Laser 使用1064nm與532nm波長的雙脈衝Q開關激光,能改善膚色不均丶移除角質丶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更可治療淺層及深層色斑及去除紋身等。

Liftera V Lift 
無針埋線

Liftera-V無針埋線 ,將隱形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(SMAS) ,編織出皮膚支架,輕鬆拉提出面部輪廓。

Twinkle HIFU
韓國超麗易超聲刀療程

採用韓國最新一代聚焦超聲波 HIFU技術, 利用聚焦超聲波科技,直接把能量穿過表皮直達肌腱膜、真皮膚及真皮淺層,令目標加熱至大約0-70℃,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令肌膚变得光澤及輪廓收緊

MedioStar Next Pro 
雙波長激光脫毛

MedioStar Next Pro擁有全球唯一雙波長激光技術,同時輸出810nm+940nm激光光束,在對付毛髮和毛囊中的黑色素亦可立即破壞毛囊底部的微絲血管,截斷毛囊的營養輸送管道,從而達至更快更準的脫毛效果。

DoubleS HIFU
高能聚焦超聲波拉皮療程

HIFU高能聚焦超聲波傳統用於醫學治療上,屬於「非侵入性」治療。

杏仁酸嫩膚療程30%

杏仁酸為一種親脂性果酸,由於其分子較大,因此能慢慢滲透肌膚,屬表層煥膚。療程促進老化角質層剝落,使肌膚回復健康幼嫩,平衡油脂分泌。有效成份能刺激膠原蛋白及蛋白多糖的合成,加速皮膚細胞更新,以改善粗糙膚質,亮白肌膚,減淡暗瘡印。

mesopeel® mandelic 30%

The treatment stimulates collagen and proteoglycan synthesis to smooth rough and textured skin, brightening the skin tone and fades out dark spots caused by acne

melanostop
色素抑制療程升級版

強效淡斑療程,抑制酪氨酸酶活性,阻截及減少黑色素,達到減淡色斑效果。有效成份同時有助剝離角質及促進肌膚更新,減少色素沉澱,達致均勻膚色效果。 ​

mesopeel® melanostop melanoplus

The exfoliating effect stimulates skin cells regeneration to diminish different levels of pigmentation. Eventually, it brightens skin tone and evens skin discoloration.

Jessners改良型更生療程

專為醫生而設計的皮膚更生療程,針對暗瘡性皮膚、發炎性暗瘡引起的色素沉著及毛孔閉塞,屬於性質溫和的真皮更生,適合較敏感的亞洲人肌膚。Jessners改良型更生療程幫助肌膚控制油脂分泌、預防黑頭粉刺形成、撫平皺紋細紋及均衡皮膚色素,全面更新肌膚質素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