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logo AAA.png

圓,蘊含著豐富的美的奧理。傳統中華文化代表完善無缺,西方學說亦認為喻示著柔潤、宛若、活潑、和諧。 

 

智賢醫療以圓為標誌,代表著中西醫學共融,亦代表著天為圓,人以天地之氣生。以養生保健之道之本,先進科技為用,中西醫學結合,著重客人的身體狀況,透過數據及診症,度身設計出對客人最合適的治療方案,達至健與美。

糅合中西醫學技術 • 煥發肌膚重生

智賢醫學激光皮膚中心著重以古人的智慧為本,嶄新的科技為用,匯萃中西醫學的精髓,設計出一系列獨有的美容療程,結合中西醫學,幫助客人煥發他們的養生美肌之道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經驗,透過專業分析及評估後,因應每位客人獨自的膚質情況,度身設計合適的療程。期望令到每位客人都可以享受到我們的專業、貼心、安全及高效的醫美療程。

另外,我們採用國際專業認可(美國食物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及歐盟CE) 的頂級先進醫學儀器及臨床實證有效的醫學美容產品,再結合中醫五行學說,做到內外調理,全方位打造更好的肌膚體質。

聯絡我們

聯絡我們

智賢醫學及皮膚激光中心 (中環)

Health Integrated Medical and Skin Laser Centre (Central)            

中環租庇利街1號喜訊大廈11樓1103室

RM 1103, 11th Floor, Haleson Building,

1 Jubilee St., Central, Hong Kong

 

Tel: 28892662

Fax: 2116 3778

Booking Hotline/Whatsapp: 61611223

營業時間

Mon - Fri: 9am - 6pm

Sat: 10am - 2pm

Sun: Closed

Health Integrated Medical and Skin Laser Centre

Mon - Fri: 10am - 8pm

Sat: 11am - 6pm

Sun: 11am - 6pm

Doctor with Computer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