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hutterstock_1362720170.jpg

miraDry ® Fresh

告別腋下 

     出汗與異味 

 miraDry ® Fresh 皮膚激光 醫學美容

miraDry ® Fresh
利用
專利微波(Mira Wave ® ) 技術,透過系統無菌一次性探頭與腋下皮膚接觸並對準汗腺位置,精確地傳送微波熱能以達到減少汗水的效果。


一起解決
多汗+異味+腋毛
3大腋下問題


miraDry ® 是全球唯一經過美國FDA認證的非侵入性微波腋下除汗、淨味及脫毛技術。

治療過程

簡單療程三步曲, 輕鬆解決汗水而引致的腋下問題
1. 專業的腋下分析
2. 醫護人員為客人在腋下定位、注射麻藥並開始治療
3. 治療完畢後將會得到2包免費的冰袋回家進行冰敷

常見問題

問: miraDry是什麼樣的療程?
答: miraDry療程是安全、經臨床證實、唯一FDA和CE認可,利用無創微波技術減少腋下出汗和異味的方法。療程是非侵入式的,只需於醫生診所便可完成。治療前會在腋下進行局部麻醉,所以大多數人會完全感覺不到疼痛。療程效果是非常顯著並且永久的,因為當汗腺被消除後它們不會再生。請前往關於miraDry頁面以得知更多詳情。


問: 療程需時多久及我需要幾次療程才有效呢?
答:miraDry療程約需一個小時即可完成,且僅需一次療程就可看到效果。然而,正如其他的醫學美容療程一樣,您的醫生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和想要的效果為您決定最好的方案。


問: 我能預期如何的效果?
答:大多數接受療程的人士反應有顯著、持久的腋下汗水減少。在最近的臨床研究中,平均可減少 82%的腋下汗水**。您應可注意到療程後汗水/異味立即減少。與其他醫學美容療程相同,結果會因人而異。
** 檔案數據,Hong HC-H et al. Dermatol Surg 2012; 38: 728-735


問: 療程後會有何反應?
答:療程後您預期會有短暫的康復期。您的醫生可能會建議使用輕度的非處方止痛藥以及使用冰敷數天。您應可於術後立即恢復正常活動或工作,且您通常可於數天後就繼續運動。


問: 腋下汗腺還會長出來嗎?
答:不會。腋下汗腺移除後不會再長出來或再生。


問: miraDry會造成身體其他部位汗水增加嗎?
答:不會。當腋下汗腺移除後,您僅是停止這個區域的汗水分泌。所以不用擔心 - 您的身體不會開始在其他部位增加出汗來“補償”或是出現類似的情形。


問: 哪些人士不適宜接受miraDry治療?
答:如果您是18歲以下、懷孕中、哺乳中、佩戴植入式心臟起搏器/其他植入式電子設備、正在接受氧氣補給治療、曾經對局部麻醉劑利多卡因和腎上腺素過敏的人士,請不要接受miraDry的治療。


問: 我怎麼確定自己適合miraDry療程?
答: 如果您感到:
1) 腋下汗水/異味正影響到您的日常生活
2) 曾考慮接受腋下肉毒桿菌的注射治療
3) 會擔心別人聞到您腋下有異味
4) 腋下汗水/異味曾讓您感到尷尬
5) 頻繁地使用止汗劑或香體劑
6) 會擔心別人注意到您衣服上的汗漬

bottom of page